_任川柏

热爱挖坑不爱填坑
其实我的梦想是当个画手
感谢所有小红心与小蓝手♡
头像源朋友@棘刺冠冕

[第五人格]那什么拆椅子。

    ○轻微杰医
    ○监管者日常

     “那个叫做艾玛·伍兹的小姑娘太可恶了!”joker刚参加完一场游戏回来,显然气的不轻,“她把椅子都拆了!”他举起那个红色的火箭筒玩具朝着大长桌上狠狠的敲了两下,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班恩只是靠在椅背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这样阴雨绵绵的天气,屋内的温度正好,特别适合躺在床上睡上一觉。偏偏joker把大家聚集起来说要商讨怎么对付一个小姑娘。
     瓦尔莱塔对这样的聚会毫无兴趣,并没有参加,因为在她看来有没有狂欢之椅都没太大关系,毕竟她能够就地两人捆绑起来。
     唯一需要烦恼的大概就是joker班恩和杰克了,厂长只会一边在旁边加油呐喊一边等着自家女儿拆完了椅子给她揉手。
      “你可以试着和里奥控诉一下她女儿做的太过分。”杰克慢条斯理的将手中的瓷杯放下,并不太赞同joker这种拿家具撒气的行为。“就像小孩子找大人告状那样。”
      “英国佬难道你就不烦恼吗!”joker也看不惯杰克永远都是一副慢悠悠的模样,还有那副令人厌恶的“绅士风度”。在他看来那些东西都是放屁,都是装出来的。他可不认为一个真的绅士会来到这个庄园。哈,果然一切都是英国佬在装模作样!“我可不信你会放弃你最爱的传送改成带失常。”
     “Well,你要知道女士们都是很乖巧的。”杰克的公主抱对于女士们有些天然的吸引力,哪怕知道不挣扎的后果是什么,女士们也更乐意在他的怀中多呆一会儿。除了艾米丽女士。他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来参加joker的这个聚会,还是背着里奥进行的,仿佛一场见不得人的背地里的交易。见鬼,绅士可是一举一动都光明磊落的。
     “滚滚滚,带着你的公主抱想去哪去哪!有公主抱了不起吗!”joker有些恼羞成怒了,早就知道叫上杰克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发生,除了自己在被他气一顿之外,收获不了任何东西。本来还指望着或许这个自诩“绅士”的英国佬能提出什么建设的意见。joker转身走到班恩面前,将人晃醒,“班恩班恩。你遇到那个小园丁都怎么做的?!教教我!”
     杰克对着背对着自己的裘克耸了耸肩,一副爱莫能助的模样,如果joker这个时候转过身来说不定又要大发一顿脾气。骂他该死的英国佬。
   
     待会儿艾米丽女士就要回来了,或许我该去泡一杯她喜欢的花茶,带上一束包装好的玫瑰花,她应该会喜欢。这么想着,杰克取下放在一旁的伞,离开了joker的房间。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