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任川柏

热爱挖坑不爱填坑
其实我的梦想是当个画手
感谢所有小红心与小蓝手♡
头像源朋友@棘刺冠冕

[第五人格]公主抱和失常

○杰医
○发泄无脑产物。没头没尾。
○我流杰医,ooc见谅
○梗来自和朋友的对戏(这个女人好凶哦,超小声逼逼)



     “那么,杰克先生可否给予我一个公主抱呢?隶属于温柔的那种。”
     这是在杰克和艾米丽·黛儿稀里糊涂地确认关系之后艾米丽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按照艾米丽的意思,他们原本是“合作关系”。至于怎么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在一起,杰克也有点说不清。但他仍旧给了艾米丽一个公主抱。独属于她的——温柔的公主抱。
     艾米丽和其他女性是不同的,这点杰克一直都知道。光看每次公主抱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地沉溺过那么一两次。除了艾米丽——她重头到尾都在死命挣扎。就好像那个公主抱是通往地狱的一般——虽然确实没什么差别。
     这次艾米丽没有挣扎了,她乖乖地伸出手环住杰克的脖颈。这么抱了一会儿,杰克正在思考要不要将艾米丽抱出门围着他的玫瑰花园走一圈,怀里的艾米丽却突然的动了动。杰克微微低头看向艾米丽,停顿了一下在人额头小心翼翼的落下一个安抚性质的吻,却没想到艾米丽借力往上抬头,在他苍白的嘴唇附近轻轻吻了一下。“我的好先生,这点可不够。”在杰克有些惊讶的目光下,艾米丽眨了眨眼睛,倒意外的有几分可爱,“我可是个野心家,我的好先生。”
     “Well,亲爱的艾米丽女士,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来替你完成你的野心。”
     “那么我希望您不要在下一秒对我来一个震慑。毕竟,”有一瞬间的停顿,艾米丽还是舔了舔下唇说出了那句话,“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有些不太,不太牢靠。”
     “请对我有一点信心,亲爱的。我们刚刚确定了恋人关系,不是吗?我不会对爱人做出这种事情的。”不知想到了什么,艾米丽觉得他能够从杰克那张空白的脸上看出,愉悦?应该是愉悦的表情。仿佛猎人在发现猎物进入了自己精心设计的陷阱时所露出的那种愉悦的表情,“我最多在您快修好电机时开启一个失常罢了。”






○然后这个臭女人在我跟他开自定义的时候带了失常。呵,女人。呵。还对我使正义惩戒。呵。
    

评论(7)

热度(62)